Site Map

眼科醫師 自已也做手術

大學眼科陳威霖 親眼體驗近視雷射

新莊大學眼科院長陳威霖醫師,上個月也接受了近視雷射手術,和戴明正醫師及邱立祥醫師一起「親眼見證」近視雷射安全!

拋開眼鏡,不只陳威霖醫師自己覺得年輕不少,病人們也都說讚!

陳威霖醫師多年前也為親愛的太太動過近視雷射手術



同時有近視與輕微老花,造成工作與生活的不方便,到現在手術過後,不需眼鏡就能享受清晰視野,也能輕鬆展開征服泳渡日月潭的年度計劃!陳威霖醫師非常滿意近視雷射手術帶來的方便!

快速當天晚上就能看電視

陳威霖醫師表示,他是在下午動手術,進手術室時,還是模糊不清的,過了10分鐘後,一下手術台,便看得清楚了,令人覺得非常amazing神奇!休息3~4個幾小時後,就覺得沒有甚麼大礙,晚上甚至還輕鬆看電視!在整個手術過程中,其實都沒有甚麼不舒服的感覺,跟他在之前幫病人動刀時,以為病人應該在手術時有點疼痛的印象,完全不一樣!現在術後一個月,並沒有出現後遺症或任何不適的情形,讓他相當開心。另外,現在的視力感覺比戴眼鏡時更清晰!

抗老花近視雷射 精準解決近視、老花及散光

陳威霖醫師是由林丕容總院長動手術的,因為他已40幾歲了,為了解決未來老花問題,所以,經與林丕容醫師討論後,決定做「抗老花近視雷射手術」,一併解近視、老花和散光等問題。陳威霖醫師非常熟悉這個手術,因為之前他已替幾個病患做過相同的手術,其中一個任職公務員的45歲病患,他已動過近視雷射手術,但因開始有老花現象,最近回來看診,經檢查後,為他再進行抗老花雷射,目前,他看遠看近都很OK!所以,近視雷射並不是一次定終身,是可以進行微調的。

術前嚴謹評估 絕少有併發症
術後眩光、乾眼多屬輕微、短暫

陳威霖醫師強調,確保手術安全的重點在於術前的評估,只要經過嚴謹檢查,絕少發生嚴重併發症。但若角膜厚度不夠、嚴重乾眼症、有自體免疫及其它眼疾者,就不適合手術。門診經驗中,約有5%至10%前來諮詢評估者不適合動手術,不是想做就能做。
至於部分患者可能於術後出現眩光、乾眼、夜間視力減弱等問題,這些都屬於輕微、暫時的症狀,通常大多數患者在數週或數月內即會改善或消失。即使真的一段時間後仍持續,大都可以再次微調治療。

陳威霖醫師-近視雷射手術現場直擊(手術實況)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任何醫療處置均有其潛在風險,因此就診時,請務必與醫護人員配合,謝謝!

找大學
LINE
預約檢查
客服專線
預約
檢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