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ap

眼科醫師 自已也做手術

板橋大學眼科 俞函杰主任
加入「無鏡一族」行列

外表看起來相當年輕的俞函杰醫師,其實近視已有將近30年的資歷,從國小開始就一直眼鏡不離身,多年下來,雖然已經習慣眼鏡的存在,但總還是因為戴眼鏡造成許多麻煩。就曾經在工作時摔破了眼鏡鏡片,看東西模模糊糊,還好當天的手術都已先完成,不致影響工作,十分驚險!

俞醫師平時有慢跑的習慣,但每次眼鏡都會隨著汗水不停地滑下來,鏡面也容易起霧,影響跑步品質及安全。除此之外,戴眼鏡從事戶外活動或搭乘娛樂設施都非常不方便而且危險,就有在國外玩時被要求脫下眼鏡的經驗,雖然是基於安全考量,但是視線變得不清楚,實在玩得不盡興。

手術精準安全  眼科醫師有信心

生活及工作上的種種困擾,加上身為專業的眼科醫師,俞醫師觀察到這幾年近視雷射技術的大幅進步,十分信賴手術高度的精確性與安全性。加上身邊也有許多近視雷射過的病人、親友,大家對於手術的滿意度都很高,術後視力狀況良好並改善生活中許多的不方便,讓他很心動,決定要擺脫配戴多年的眼鏡。

接受詳盡的術前檢查

無痛無感  手術只要十分鐘 

手術前,俞醫師經過18項詳細術前檢查與評估後,確認可以接受近視雷射手術。由大學眼科林丕容總院長執刀,利用新型的飛秒雷射製作細緻角膜瓣,搭配具7次元即時追蹤的準分子雷射矯正度數,手術過程中幾乎沒有什麼感覺,大約十分鐘就順利完成。

 

 

手術只要10分鐘,順利成功

甩開近視 自在更有型

術後恢復狀況十分良好,兩眼可看到1.0,自從國小被近視纏上後,他就再也沒有這麼自由自在!以前剪頭髮時都必需要把眼鏡拿下來,髮型師剪完問他好不好,俞醫師笑說,其實他什麼也看不到,但是現在能邊剪邊與髮型師討論,實在太棒了!沒了近視眼鏡,頂著一頭俐落率性的短髮,俞醫師看起來更有型!

術後視力品質很滿意!

過去也因為高度近視的關係,俞醫師一直沒有機會能好好的學習游泳,雖然可配戴有度數的泳鏡,但脫下泳鏡後霧茫茫一片,讓他很不放心。現在再也沒有這些困擾,他已迫不及待要去學游泳了!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任何醫療處置均有其潛在風險,因此就診時,請務必與醫護人員配合,謝謝!

找大學
LINE
預約檢查
客服專線
預約
檢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