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ap

最新消息

賀!大學眼科「老花近視雷射」榮獲國家品質標章暨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

大學眼科於2005年起以「高品質近視雷射中心」通過 SNQ 國家品質標章認證,爾後連年皆通過審核,今年再以「老花近視雷射」通過 SNQ 國家品質標章生物科技類/生技服務組認證,並再獲取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殊榮,大學眼科對醫療服務品質的堅持與用心,深受國內外指標性認證單位肯定。

「SNQ 國家品質標章」(Symbol of national Quality,代表 Safety and Quality),是國家生技醫療產業策進會 (生策會) 召集全國的權威學者專家,經過嚴謹、專業的科學驗證審查,將優質的生技、醫藥與保健產品及服務篩選出來的機制,嚴謹的評審流程,為民眾健康嚴格把關,認明「SNQ 國家品質標章」,就等於是健康、安全的品質保證。

大學眼科「老花近視雷射」結合新型飛秒雷射與高階準分子雷射技術,因能矯正老花、近視、散光等問題,且提供安全、精確的手術過程,對於術後生活、工作品質的提升有實質效益,評審委員給予高度肯定,並獲頒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

大學光學醫療集團盧政宏總經理 (右) 獲吳敦義副總統 (左) 頒發國家品質標章證書
大學眼科陳威霖院長 (左二) 代表接受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
大學眼科陳威霖院長 (右) 自司法院賴浩敏院長 (左) 手中接獲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座
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得主合照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任何醫療處置均有其潛在風險,因此就診時,請務必與醫護人員配合,謝謝!

找大學
LINE
預約檢查
客服專線
預約
檢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