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ap

眼科醫師 自已也做手術

氣質美女眼科醫師 莊雅容醫師
做了近視雷射!

近視雷射真心話

我從小學5年級就開始近視了,我的人生整個就是近視人生!

對我而言,戴眼鏡最麻煩的就是,在健身房運動時,眼鏡隨汗水不斷滑落,還要擔心眼鏡會不會甩出去,一直分心超麻煩!嚴重影響我的健身效率啊!此外,不論是吃熱食,或是看顯微鏡,眼鏡起霧又卡卡,真是辛苦!雖然平常也會配戴隱形眼鏡,但大概是從以前到現在,長期配戴的影響,現在隱形眼鏡也戴不住,既乾澀又紅眼,於是想透過近視雷射,將困擾我多年的近視一網打盡!

而跟我感情很好,目前擔任服裝設計師的姐姐,也同樣想擺脫近視苦惱!於是手術當天,我先幫我姊姊做了近視雷射,我再讓中壢大學眼科院長林鴻源醫師幫我動手術,形成雙姊妹,當天都做了手術的有趣現象!我既是執刀眼科醫師,也是同時也是接受雷射手術的患者!

術後當晚我到美容院洗頭時,完全沒人發現,隔天就正常幫患者看診了!術後視力好清晰,就像隱形眼鏡沒拔一樣,好棒,太神奇了!姐姐也跟我有同樣的開心感受!我們倆真的非常滿意,做了近視雷射手術!

莊雅容醫師為姊姊進行近視雷射

左為莊雅容醫師,右為莊雅容醫師的姊姊

手術過程大公開

莊雅容醫師為莊姊姊進行近視雷射手術

莊雅容醫師接受術前檢查

莊雅容醫師接受術前消毒

林鴻源院長為莊雅容醫師進行近視雷射手術

手術成功!林鴻源院長()莊雅容醫師()

林鴻源院長為莊雅容醫師進行近視雷射手術-術後檢查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任何醫療處置均有其潛在風險,因此就診時,請務必與醫護人員配合,謝謝!

找大學
LINE
預約檢查
客服專線
預約
檢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