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ap

最新消息

大學眼科連3次9年獲JCI國際醫療認證 接軌全球醫療品質

大學眼科為讓醫療品質與全球接軌,提供民眾享受世界同步的優質醫療服務,自2010年起開始導入 JCI 國際醫療認證並高分通過,因為 JCI 每三年需重新認證複評,因此,2013年,大學眼科也同樣的高分通過,而今年2016年,JCI 評鑑採取了更嚴格的第三版本審查標準,大學眼科憑藉著札實的醫療品質根基,連續第3次高分通過評審標準,目前在各個評鑑的門診手術中心裡,除了大學眼科連續4次通過認證外,並沒有其它門診手術中心有此殊榮。

JCI (Joint Commission International)是美國醫療衛生機構認證組織,也是世界衛生組織(WHO)全球評估醫院品質的權威認證機構,目的是為了保障患者安全與醫療照護服務品質。全世界僅有百餘家通過認證,台灣數萬家醫療院所中,僅有少數通過認證,而大學眼科從2010年起,連續4次通過認證,因此代表大學眼科的就醫環境與服務品質等同於國際高規格醫療機構,確保提供專業及安全的眼睛治療。

大學眼科總院長林丕容表示,JCI 國際醫療認證是全球具指標性的國際醫院評鑑機構之一,同時也是WHO委託負責國際病人安全的推動機構,強調最高照護標準及安全注重維護,大學眼科從2010年起至2016年7月連續三度通過 JCI 認證,證明大學眼科對醫療服務品質的堅持與用心,除醫療品質的注重之外,大學眼科在技術上,更以「老花近視雷射」及「大學金三明葉黃素」通過SNQ國家品質標章認證,並獲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大學眼科深受國內外指標性認證單位的肯定,目前全國共有18家大學眼科診所、65家大學眼鏡,在大陸地區也已有上海、蘇州、寧波等多個戰略合作夥伴,年底亦將開辧昆山眼科醫院,未來仍將持續展點。

大學眼科近視雷射,全台已突破7萬眼,口碑見證好評不斷,更於2015年引進白內障飛秒雷射,不論在醫療品質、設備及技術上,均與全球同步。大學眼科將持續秉持嚴謹的醫療標準,協助每位病人達到看的清、看的好、看到更美好未來為目的,實現我們的創業宗旨:大學之道在明德、在親民、在止於至善。

大學眼科www.eyedoctor.com.tw

前排左2、左3:大學眼科總院長林丕容、23年資深 JCI 評委 Dr. Roberta
由 JCI 評委 Dr. Roberta Heath 現場頒發審察報告證書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任何醫療處置均有其潛在風險,因此就診時,請務必與醫護人員配合,謝謝!

找大學
LINE
預約檢查
客服專線
預約
檢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