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ap

眼整形

雙眼皮美容術

縫合法

縫合法介紹

雙眼皮縫合法手術簡單,適用於眼皮比較薄且眼窩脂肪少的年輕族群,優點是手術時間短,消腫快,術後不必拆線與疤痕不明顯,手術後一星期就不太會腫。缺點是:極少數的人雙眼皮會在一年內消失,或者是眼皮皺摺較不明顯。該手術方式無法切除過多的皮膚及脂肪,因此較不適合年紀大與眼皮脂肪多的患者。一般來說會覺得縫合的方法,若縫線脫落,雙眼皮會漸漸消失,事實上,只要醫師技術高超,視縫合的技巧也可以克服此點。

雙眼皮縫合手術過程
  1. 按術前所設計的眼皮部位畫線
  2. 在眼皮上的畫線處切開3~4個小洞
  3. 從眼皮外縫三針,讓提眼瞼筋膜與上眼皮的皮膚連接,形成雙眼線的凹痕

切割法

切割法介紹

雙眼皮切割法適合眼皮較厚、腫、脂肪多或眼皮較鬆的族群,該手術因可以抽取多餘脂肪,所以看起來眼睛比較不會浮腫。

雙眼皮切割手術過程
  1. 按術前所設計的眼皮部位畫線
  2. 在眼皮上的畫線處切開並切除鬆弛組織與多餘脂肪
  3. 上瞼提肌與眼輪匝肌的調整縫合
  4. 縫合上眼皮

縫合法 vs 切割法

手術方式 縫合法 切割法
適合對象 上眼皮單薄,皮下脂肪少,年輕族群 上眼皮厚,皮下脂肪多,眼皮較鬆弛者熟齡族群
優點
  • 沒有疤痕不會腫脹
  • 手術時間短、恢復快,不需特別請假的美容手術
  • 可同時去除多餘脂肪及鬆弛眼皮,改善眼皮下垂現象
  • 可同時解決睫毛倒插問題,調整睫毛角度
手術時間 約30~60分鐘 約1-2小時
恢復時間 術後傷口只有3~6個小洞,不須拆線,約一星期後消腫 術後七天拆線,約 2星期後才會消腫,1個月恢復自然
效果 可持續3-5年不等或更久 定型持久

韓式縫合式雙眼皮 超自然韓系雙眼皮

微創六點式無縫線手術

韓式縫合式的雙眼皮適合眼皮薄與眼窩脂肪少的族群,優點是手術時間短、快速消腫且較沒有疤痕。手術方式在上眼皮上切開六個微創小口,以一針到底穿過小口,做出很自然的雙眼皮,其特色是每個小口以同一條連續皮下埋線,使其每一道的雙眼皮摺痕能夠以均等力道撐之,較傳統的三點式縫合法更為牢固且不易鬆脫。

微創六點式無縫線手術過程
  1. 按術前所設計的眼皮部位畫線
  2. 在眼皮上的畫線處切開6個微創小口
  3. 從眼皮外讓提眼瞼筋膜與上眼皮的皮膚連接,形成雙眼線的凹痕

雙眼皮整形術後需知

  1. 傷口不可碰到水,早晚以棉棒沾取生理食鹽水清潔,塗抹藥膏,盡量保持傷口有薄薄一層藥膏。
  2. 術後3天內請冰敷,一天至少4次,每次冰敷時間約15~20分鐘。若有輕微滲血,請用紗布加壓止血,請勿按摩傷口。
  3. 手術後若3天無滲血現象,可開始熱敷消腫。
  4. 為減少眼瞼腫脹,請盡量少喝水,少平躺,盡避免激烈運動。
  5. 請依醫師指示按時藥物、點藥。
  6. 盡量避免食用菸、酒與辛辣等刺激性食物。
  7. 一星期回診診察傷口狀況。
  8. 隱形眼鏡請於術後1~2星期再配戴。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任何醫療處置均有其潛在風險,因此就診時,請務必與醫護人員配合,謝謝!

找大學
LINE
預約檢查
客服專線
預約
檢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