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ap

植入式微型鏡片矯正原理

「植入式微型鏡片」是一種屈光不正的矯正方式之一,將微型鏡片植入眼球前房虹膜與眼角膜之間的位置,達到視力矯正的目的,所以又稱為「虹膜固定式鏡片」,此手術方式可依個人度數需求,再透過電腦精密的計算,選擇適合自己的鏡片,無需切除晶體,過程簡單。

正常的眼睛,光線將透過角膜聚焦投射到視網膜上面,形成清楚的影像。

近視的眼睛角膜的弧度較大或眼軸太長,造成影像聚焦在視網膜之前,形成模糊的影像。

植入式微型鏡片是將一片小小的鏡片放置於前房虹膜與眼角膜之間,透過矯正的技術將影像準確的投射到視網膜,讓近視患者擁有清晰的視力。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任何醫療處置均有其潛在風險,因此就診時,請務必與醫護人員配合,謝謝!

找大學
LINE
預約檢查
客服專線
預約
檢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