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ap

看分享

見證人:簡清良 術式:近視雷射 年齡:28
手術日期:2010/12/13 診所:新南大學眼科 諮詢員:盧虹臻

感言

想抛開惱人的眼鏡,因為我很喜歡慢跑及游泳,而戴著眼鏡運動會減少運動的樂趣.

大概有11年的時間我的眼睛無法看清楚這個世界,而這天 (99.12.13) 大學眼科幫我重新恢復了視力,讓我再次清楚的看見眼前的這一切是有多美好,真的很難用言語來形容我此刻的心情,因為不用戴眼鏡的怠覺太好了。

護士小姐服務非常周到,我剛下手術台時她怕我看不清楚去撞到,所以細心的引領我做檢查及出手術室,裡面的諮詢員盧虹臻小姐事前及事後都細心的提醒我手術中會發生什麼事及回家後要注意什麼事,這使我印象深刻。

選擇大學眼科是明智的,因為不管是醫護人員的專業或是櫃台服務人員的服務熱忱,都高出我的期望,我想數以萬計的人在大學眼科恢復視力,就是見證。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任何醫療處置均有其潛在風險,因此就診時,請務必與醫護人員配合,謝謝!

找大學
LINE
預約檢查
客服專線
預約
檢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