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ap

Pro方案

Pro方案介紹

SMILE Pro全飛秒近視雷射

  • 保留角膜完整性及穩定性
  • 微創2-4mm小截口,減少角膜神經傷害,降低乾眼機率。
  • 弧形低負壓吸引輕柔舒適,降低不適感。
  • 單眼雷射約10秒內
  • 散光軸 (OcuLign)及視軸輔助導航(CentraLign)
  • 手術中心:站前、新南、忠孝、中壢、新竹、台中、左營診所

減少角膜神經受損 降低術後乾澀

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減少角膜神經傷害,使角膜神經可維持淚液分泌,維持濕潤,降低乾眼機率。

溫和的「角膜定位負壓環」

接近角膜弧度的「角膜定位負壓環」,輕柔接觸,減少角膜壓迫,並採用負壓抽吸技術,穩定眼壓,降低治療過程的不適感。

散光軸輔助導航(OcuLign)

散光是有方向性的度數,其方向稱為「散光軸度」。由於人躺下後眼球會產生生理性的旋轉,因此在做雷射前,須先定位眼球的散光軸度,讓患者躺下後,雷射仍可施打在正確的散光軸度上。 「散光軸輔助導航」功能,可即時顯示預先測量好的散光軸位置,醫師在手術時可調整雷射方位,使散光軸定位過程更精確。

視軸輔助導航(CentraLign)

因為每個人的眼睛都有所謂的視軸偏角(kappa angle;卡帕角),代表視軸偏離瞳孔中心的程度。因此卡帕角數據於雷射前提供醫師,做為手術時的參考。 「視軸輔助導航」功能,可即時顯示預先測量好的視軸位置,醫師在雷射時僅需將中心對準該點即可,提升術後視覺品質。

單眼雷射10秒完成

儘管現代近視雷射技術已將雷射術程縮短至20~30秒,但對於較敏感緊張的人來說,注視單一定點並保持不動約30秒仍是一大挑戰, 「SMILE Pro全飛秒近視雷射」把雷射頻率提高到2MHz,單眼只需約10秒的專注度,就能完成雷射,不但能大幅提高患者配合度,更降低心理負擔以及不必要的潛在風險。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任何醫療處置均有其潛在風險,因此就診時,請務必與醫護人員配合,謝謝!

找大學
LINE
預約檢查
客服專線
預約
檢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