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ap

眼袋整形

老年型眼袋

是中年階層老化的開始,而眼檢的老化是臉部中最先產生的部位,因此隨著年紀的增長,下眼瞼皮下組織的膠原蛋白會逐漸流失,眼周皮膚與支撐眼球的韌帶隨之鬆弛弱化,皮膚彈性減弱同時框隔脂肪和皮膚也下垂,使眼球下增生的脂肪往下往外突出,造成有憔悴老化的外貌。

年輕型眼袋

形成原因多半是先天遺傳,20多歲的年輕人就有眼袋不是因為老化關係,是天生脂肪較多或眼輪匝肌,眼輪匝肌是眼睛閉合的組織,圍繞在眼睛四周圍,最明顯的特徵是笑起來下眼眶肌肉突出明顯,就是所謂的「臥蠶」,有不少的愛美人士為了增添魅力特地整型,若想要去除眼輪匝肌肉發達構造,要使用肉毒桿菌改善。

淚溝型眼袋

最主要原因是隨著年紀增長,眼輪匝肌、眼眶周圍皮膚失去彈性,下眼眶隔筋膜漸漸鬆弛老化,導致眼眶下方的脂肪突出。其次原因是因為地心引力因素使下臉頰往下垂,導致眼袋鼻側眶隔筋膜與骨膜交界處形成淚溝。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任何醫療處置均有其潛在風險,因此就診時,請務必與醫護人員配合,謝謝!

找大學
LINE
預約檢查
客服專線
預約
檢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