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ap

眼科醫師 自已也做手術

我是眼科醫師劉冠麟,我也做了近視雷射,真的很好!

已經戴眼鏡戴了20幾年了!如今…終於擺脫了近視

我從高中開始有近視,本來應該很習慣帶著眼鏡,覺得也不影響生活。但我在大學時愛上了足球運動,從大學踢足球校隊,畢業後也和學弟組成一支業餘球隊,持續參加足球聯賽的比賽及活動,已經持續踢球10餘年。由於這個運動活動量非常大,會流汗且常有肢體碰撞,所以每次運動時都要換隱形眼鏡,真的很不方便。

近視、散光同時調整!

困擾我的視力問題除了近視外,還有散光,導致我夜間開車,往往出現疊影、像差等視線模糊的情況,於是想透過近視雷射,將困擾我多年的近視與散光一網打盡!

一睜開眼,看到全然清晰的世界!

手術過程快速,大約10分鐘就結束了,只有剛開完刀兩三個小時內有點異物感。隔天早上起床,一睜開眼,看到全然清晰的世界,也不用再找眼鏡,裸視視力都可以達到1.2。現在踢球再也不需換隱形眼鏡,而且本身有過敏體質,每次戴隱形眼鏡都會過敏,所以能擺脫隱形眼鏡真的太好了。現在夜間開車視線也都很清楚,做了近視雷射,真的很滿意!

手術過程大公開

淚液測試檢查

由陳威霖醫師做詳細的術前檢查

術後立即透過裂隙燈檢查

手術成功!劉冠麟醫師()與手術執刀醫師陳威霖院長()於手術室合影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任何醫療處置均有其潛在風險,因此就診時,請務必與醫護人員配合,謝謝!

找大學
LINE
預約檢查
客服專線
預約
檢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