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ap

眼科醫師 自已也做手術

桃園大學眼科院長 王甯加醫師
做了老花近視雷射!

我從國中就開始近視,眼鏡跟了我20多年,實在是覺得超級麻煩!不論是吃熱湯麵或是夏天從冷氣房出來後,鏡片會起霧看不清,其實有點窘阿!有慢跑習慣的我,眼鏡總是隨著汗滴滑落……越跑越辛苦,也覺得邊跑邊推鏡架,相當不方便!在工作方面,本身是擔任眼科醫師,在手術或操作儀器時,接目鏡與眼鏡總是覺得卡卡的,再加上要照顧小小孩,會趁你不注意時拔下你的眼鏡,真是既氣人又拿他沒辦法!而我的眼睛對於隱形眼鏡相當敏感,也沒辦法戴的住,所以從未考慮這個選項,由於生活與工作上如此的不便,加上對近視雷射科技也相當有信心,因此便接受了手術,也加上即將要邁入40歲中壯年大關,所以有預留一些度數,預防老花!

整個老花近視雷射的手術過程,就跟我平常在幫患者操作一樣,快速,且無感無痛,隔天其實我就正常作息了,甩開近視後,目前開車、看診、慢跑、抱小孩,都好方便啊!無拘無束感受,無限寬廣的視野,還可以隨時戴上帥氣的太陽眼鏡,真是太讚了!

手術過程大公開

術前檢查

老花近視雷射手術實況

術後檢查

王甯加院長(右)與手術執刀醫師林丕容總院長(左)於手術室合影

老花近視雷射手術大成功!開心!!!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任何醫療處置均有其潛在風險,因此就診時,請務必與醫護人員配合,謝謝!

找大學
LINE
預約檢查
客服專線
預約
檢查